法院概況

法院工作人員就職儀式 (2007/9/3, 2007/9/5)

第二階段獲聘進入法院工作的首屆司法文員任職培訓學員合共廿六人於9月3日在第一審法院審判庭參加就職典禮,儀式在初級法院代書記長彭祖安主持及監誓下進行。 第一審法院法官、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領導主管及法院司法輔助人員等出席就職儀式,儀式後各學員分別派往各級法院工作。 以外,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於2007年1月公開以普通入職開考形式招聘的六名翻譯人員,經過筆試、口試及面試的評核及審慎的甄選,最後落實合資格的Manuela Maria de Giga Alves、Aquilino Au、Rogerio da Guia de Assis、Maria Adelaide J. da R. T. de Oliveira、林素華及Anita Madeira de Carvalho da Silva六名人員於本年9月5日在終審及中級法院大樓會議室由辦公室主任鄧寶國主持入職監誓儀式,為法院添注新的翻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