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概況

外交公署沈蓓莉特派員一行拜訪終審法院

      2018年10月8日,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率外交公署副特派員袁恒革、綜合部主任張堅、隨員曾思琪和特派員秘書康越,禮節性拜訪終審法院。

      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法官宋敏莉、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顧問陳里程、司法暨技術輔助廳廳長陳格和終審法院院長秘書吳俊文與來賓會面。

      岑浩輝院長代表特區三級法院歡迎沈蓓莉特派員來澳履職,並向沈特派員介紹了回歸以來特區法院的運作和發展情況,對於外交公署在推動特區與其他國家司法協助協定以及加強與周邊國家司法機關的聯繫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謝。

      沈蓓莉特派員表示,回歸以來外交公署和特區法院聯繫密切,往後將更好地發揮公署的職能,尤其在繼續推動特區法院對外司法協助工作方面等領域。

  • 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禮節性拜訪終審法院
  • 會後雙方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