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概況

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代表團到訪中級法院

      應中級法院唐曉峰院長的邀請,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張春和率團於2023222日至24日來澳考察訪問,藉此深化兩地的司法交流。

      代表團成員包括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人民法院院長陳曉軍、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麥永明、四級調研員賀曉翊、民事審判第四庭庭長陳發、研究室主任陳偉、借調人員張丹和辦公室副主任劉聰。

      代表團一行到訪中級法院並進行座談,中級法院唐曉峰院長、何偉寧法官、第一審法院合議庭主席盛銳敏法官、初級法院陳志榮法官和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陳玉蓮主任與來賓會面,雙方就澳門司法制度、規則銜接機制對接、訴訟秩序和司法協作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訪澳期間,代表團還參訪了初級法院刑事大樓,第一審法院姚頴珊院長和初級法院蘇約翰代書記長陪同來賓參觀了庭審及大樓設施。

  • 中級法院唐曉峰院長等法院代表與代表團一行會面
  • 會後雙方合影
  • 第一審法院姚頴珊院長和初級法院蘇約翰代書記長與代表團合影